close

妳在我的書寫上妳名字
還沒收我的擦子
我無語的看著妳的樣子
妳卻臉紅以為我感動的是

 

感情路上兩人情痴
吃醋時候像個小孩子
臉鼓鼓的樣子
偷捏我的樣子
想問妳哪來的招式

 

時間指到了子時
我抱著枕頭想妳 眠已失
閉著眼妳的樣子
我念念有詞
那些話是希望妳是我的新娘子

 

*我是個傻子傻子
喊妳的名字
一句愛妳也能譜成詩
妳絕對的矜持
我敗給妳的牙齒
連接吻都成了糗事

 

妳是個傻子傻子
迷糊的樣子
一句想妳也能愛我到死
妳手機的簡訊
決不刪的是我名字
要我怎麼離開妳一尺

 

兩個小傻子
牽手留下情史
唯一讓我傻的是
想妳讓我呼吸停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