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拿著優惠卷 逛遍了商圈
出清的優惠 八五折回饋
妳往好康的地方追
像超人一樣飛

我提著袋子追 還在好後面
妳已經戰完這邊 又馬上後了退
我好像傻子因你瘦了一大圈
妳拿著戰果滿意的回嘴

冰淇淋溶了一點點
在大熱天請我吃冰是妳的陪罪
拉著我手 摩天輪要我陪
怎麼一天下來放鬆還是很累

*妳比較像SuperMan
好像永遠都不會累
拖著行屍走肉的我很乾脆
只要想到還要大戰一夜
明天卻還是行程滿點

妳比較像SuperMan
這稱謂我不敢得罪
拖著吊著白眼的我冷氣吹
大剌剌的解開鈕釦羞羞臉
才能體會原來愛上超人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