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話對我說 聲音詭異的過頭
我目不轉睛你的眼眸
你放開我手 淚不停流
要我怎麼接受

開始沉默 時間因你停留
話說不出口 人捨不得走 我難過心頭

手開始顫抖 在也無法受控
寂寞包圍了我 眼淚湧上心頭
該如何收場 我開始徬徨

我點播分手快樂 心跟著痛徹
沒見你不忍 卻按下停播 獨自走了

*播一半的歌 我心中的割捨
莫名的拉扯 你永遠不瞭解我對你愛多深

唱一半的歌 我寂寞的錯愕
莫名的忐忑 我可能不瞭解你對我的殘忍

愛一半的人 放開手的抉擇
無情的沉悶 你永遠不瞭解你是我愛的人

唱不完的歌 沒結局的副歌
沒了的快樂 你一直不知道你對我傷多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