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手並肩頭 兄弟說好一起走
有什麼讓你愁 旁邊還有一個垃圾桶

愛情讓你哭過頭 心事讓你吐在我心頭
不要怕 還有我 讓我們為彼此加油

難過的事都會有 工作不愉快
老闆罵到臭頭 讓我陪你借酒澆愁

記得我們小時候 經常唱著那首朋友
一生朋友一起走 那些日子不再有
一句話 一輩子 一生情 一杯酒

不要再眉頭深鎖 我們說好不管風雨走到永久
不管路途多麼陡 至少還有我拉著你手

*兄弟七年久 有什麼心事大家說
不要再藏心頭 我能讓你更快活

兄弟七年久 為什麼難過大聲說
不要再悶心頭 我能讓你更好過

兄弟七年久 說好了永遠都聯絡
不會再鬧彆扭 我能陪你解憂愁

兄弟七年久 別忘記身後還有我
一句話一輩子 周華健唱的沒錯

 

獻給R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