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感情的終點
我們曾未會過面
只是傻傻的逗留在你身邊
依然在這三年
總看你笑的甜
可是從來不是對我說

情路真的難走 只剩痴人逗留
卻為了情苦守 熬了三年情愁
感情下的太重 你卻太難捉摸
傷心難過失落 但從沒後悔過

經過了三年
我們從未見面
只是常常逗留你家門前
不敢與你見面
只是哭紅了眼
也許某天我們還能一起聊天

*我聽了三年 哭了三年 結局未改變
沉默的那邊 隔著海岸線
中國海東方若隱若現

我聽了三年 等了三年 勇氣未退卻
音樂的收尾 我聆聽懷念
中國海東方潮起潮退

我望著從前 等待永遠 隨潮水不變
架設的信念 都無法摧毀
中國海凝視著你的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