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口已劃破 淌血找快活
將我送你的溫柔
全拋在腦後

酒瓶全打破 割腕找快活
把我想好的以後
全部都帶走

沉默允許你給的結果
在我轉身後
眼淚忍不住崩潰的往下流
明知道會沒有結果
為什麼喜歡還是要對你說

距離早看破
就是沒資格說
為什麼傷心一直停留
我做了什麼
痛的如此難受
一切早就掏了空

鞦韆盪著前後
回憶停在腦後
為什麼要那麼輕易將愛說出口
改變不了什麼
卻將感情一一趕走
傻笑沉默
說那麼多有什麼用

*如果那天 我沒有說
我沒有說我愛你過
會不會還是朋友
不會尷尬再次憂愁

如果那天 我沒有說
喜歡你沒有說出口
會不會依舊朋友
一起單純逛街牽手

如果那天 我沒有說
沒說出對你的溫柔
會不會換來遼闊
烏鴉守候燕子身後

如果那天 我沒有說
沒說出想要的奢求
會不會繼續牽手
一直做著永遠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啊建 的頭像
    啊建

    有時候沉默多好,沒有謊言而來得可笑。

    啊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