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那一天 我賴在地上死都不走
只為了一個流行昂貴的玩偶
媽媽說 別浪費錢在玩具上頭
阿嬤拍拍我髒了的手說買給我

這一天 阿嬤躺在病床撐著不走
說要看孫子有天出頭天娶某
眼淚流 想起我倔強那小時候
淚它輕易滑落心卻拚了命刺痛

(台)*阿嬤 我成績愈來愈好妳看到沒
想欲說的話語 放置心頭 煞沒辦沒步
今那日 我點一支香盼思念妳攏會收到
這呢多使性子的話是我想妳唯一的偎靠

阿嬤 今年冬天真寒妳置天頂過得好沒
記得穿乎卡燒 阮攏真好 妳免休煩惱
今那日 我寫的歌詞有淡薄仔寫得不好
但是妳知影吧 我位以昨 話就說沒什好

阿嬤 妳常常要笑 我才會快樂

 

部分歌詞翻譯:娶某=娶老婆

副詞:*阿嬤 我成績愈來愈好你有沒有看到
你要說的話語 放在心頭 卻無能為力
今天 我點一支香盼思念你都能收到
這麼多耍性子(任性)的話是我想妳唯一的依靠

 阿嬤 今年冬天很冷妳在天上過得好嗎
記得要穿暖和點 我們都很好 妳別太煩惱
今天 我寫的歌詞有一點寫得不好
但是妳知道吧 我從以前 話就說不怎麼好

阿嬤 你要常常笑 我才會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