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習慣情緒在你走後難堪
眼淚流入心海潮濕了岸
當寂寞開端 我習不習慣
習不習慣曲折情路落單

心事放網誌不讓誰能翻
幼稚地用鎖鎖住過往片段
讓愛更糾纏 越纏心越亂
跟枕頭談談累了就先不管

想哭就把合照刪了又刪
越甜蜜對我越是孤單
雨落在臉頰 剛好沒帶傘
掩飾著淚 親愛的我已習慣

*謝謝你 曾為我繪上天空的藍
在時間軸上曾為我而轉
其實忘掉你不難 而是心頭那份酸
逼我把哽住的淚往回憶裡灌

謝謝你 曾帶我乘坐叫幸福的船
漫遊佈滿蜜糖般的河灣
其實忘掉你很難 可是請等我習慣
我還在那片河灣尋灘能靠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