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過得就好像夢醒
情緒不一難免難克制自己
一句話惹來了一身腥
閉嘴卻也不能天下太平

每天都在是非選擇題
大人能做的小孩都不可以
記得聽話就是孝順這道理
我好想放棄卻怕被世俗拋棄

有夢我不可以去追尋
要守好本分把經濟擺第一
你要乖你要聽話爸媽都是為你
好吧為了孝順放棄夢想去看清

*為什麼蒙娜麗莎我不可以
是不是我沒有妳那樣刻骨銘心
讓人類因妳著迷好幾世紀
而我的創作卻不值得世界一提

為什麼為什麼對我是難題
感到累了我還有沒有時間提筆
好吧當大人讓我開始畏懼
只好把握現在揮灑殘喘的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