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之交
作詞:建 / 宗

他們說義氣是什麼
最後關頭還是背叛逃走
可我卻有一群稱羨的朋友
陪我熬過最後 誰也不曾撂手

八年後各有手上的工作
雖不常碰頭 問候在電話訴說
簡訊短短的加油 是動力所有
開心 難過 總有弟兄

不知道乾杯的承諾
到了大學能不能圓夢
你說不要管成不成功
重要的是我們一起闖過

*心中沒有寂寞
我們並著肩一起走過
不曾忘了笑 傷過一起醉倒
八年之交 你們是我的驕傲

心中沒有煎熬
只有夢想正在慢慢熬
別忘喊出承諾那一遭
旗津大海有聽到
八年之交 你們是我的驕傲

 

雨後(合作:宗)

第一次嘗試與合作,當時認識了六、七年之久,所以對默契來說,相對的好啦!

也謝謝喜歡「雨後」這篇的讀者,你們的動力,讓我寫出更好的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