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盼著妳再回首
盼那第二次的牽手
傘下的我心好痛
滴答滴答著誰的淚落

曾經為妳戒掉所有的錯
以為會換來妳的感動
告白時候不知所措
卻換來一句
抱歉你是我的朋友

破碎的心散落一地
笑著對自己鼓勵
但每次看到妳為他沉默
只能怪罪老天的捉弄

*我是妳那位男性朋友
我想夢中的妳它會懂
雖然故事有些許普通
但會有誰比它更貼近我的生活

我的創作是為妳開頭
紀念那三年無緣的寂寞
如果妳看到了揮一揮手
總比無視我來得更好過 懂不懂

 

090408 夢中的妳

080924 三  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