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院門口
傷心的對票口
有我們坐過的椅座
你說會難過
愛情片對你來說是種折磨

如今變成我 孤單戀舊
自己走著我們踏過的巷口
電影開頭
仿佛是在演著我
而主角也開始有些難過

有話就好說
別無緣無故就動手
不想放手 卻想自由
你我的共鳴只有在這時候

你要走 問我為什麼沒難過
我選擇啞口
讓你走的光榮
面對寂寞
也許我早已看破
才會發生這突如其來的幽默

*早就知道你會走 提早淚流
帶著愉快祝福你慢走
誰說不痛 只是止住傷口
不再讓傷無止盡散擴

早就知道你會走 提早難過
套上枷鎖追也追不過
無法挽留 微笑代替冷漠
不再聽你每天的藉口

早就知道你會走 釋放寂寞
成全你們也許更快活
誰說不妥 只要他愛你過
我就會無條件的鬆手

早知道你會走 獨自惶恐
我得習慣沒你的以後
記得好過 也別再想起我
忘記我們當初的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