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杯酒裝滿憂愁
一盞燈在黑夜逞強
你先對我提出分手
為什麼我比你還心痛

簡訊約在老地方等候
鞦韆旁的你配合背景的冷漠
你要我一句話都不說
讓你講完對愛如何鬆手

眼角的淚試著藏到以後
但為什麼落在你說分手的時候
我以為從前的笑容
證明我能牽著你到永久
你卻說你愛的不是我

離開的你坐上他機車的尾座
你抱著他證明了結果
如果當初收回那些海誓山盟
可能這份愛就不會曲曲折折

*你要的只是男朋友的角色
還是一份愛真誠的炙熱
為什麼選擇了他
還要我付出一份抉擇
讓我心痛不捨

你要的只是男朋友的角色
滿足你內心渴望的快樂
為什麼付出了真
還要我受盡折磨的傷神
讓我深陷沼澤

你要的只是男朋友的角色
還是難過能陪身邊的好人
為什麼面對著你
還要看你冷漠的眼神
讓我難追難捨

你要的只是男朋友的角色
突顯你對愛無視的殘忍
為什麼男人的疼
女人從不曾試著慰問
讓我心扉痛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